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草青青

离离田草,黄又复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的自我介绍  

2016-09-05 11:31:39|  分类: 学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儿上初中的第一次简短发言

 

市实验初中七(3)班  黄祉嫣

 
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好,我叫黄祉嫣,今年十二岁,毕业于松滋市涴市小学。很高兴能来到这个班级,结识新朋友。初次见面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

下面我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。

我嘛,说起我的性格呢,有时候就一活泼开朗的女汉子,有时候也能是温柔可爱的小女孩;有时候可以仔细的从草丛里找出一根针来,有时候也可以马虎到连计算都错。

说起这个外貌呢,也就一米五的样子,不过浓缩的是精华嘛,好在我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啊!

要说起这个爱好嘛,那多了,钢琴、绘画、舞蹈什么的,都喜欢,不过还是比较热衷于音乐这方面,七八岁的时候就曾跟着音乐老师学了两三年钢琴,每当听着那优美的旋律,总是喜欢跟着哼上几句。现在,也正处于苦修吉他的阶段,虽说刚入门,不过像童年,灰姑娘这样的曲子还是可以弹出来。

哦,对了,要谈起我的成绩啊,那我真是不好意思了。小学的时候在班上还能名列前茅,时不时冲劲来了,也能夺下第一名。现在上了初中,来到了这个高手云集的实验初中,刚刚又经历了一场开学考试,也是心有余悸,心里更是有一种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”的压迫感。不过,压力便是动力,我相信,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,我一定会一步步攀上高峰!

我也有激励自己学习的座右铭“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,唯有学习,不断地学习,勤奋地学习,有创造性地学习,才能越重山跨峻岭。”这是华罗庚说过的一句话,也转送给大家。因为这句话让我明白,在生活的艰辛中,只有学习,不断的探索,刻苦勤奋的学,有创新意识的学,才能到达成功的巅峰。

听完我的自我介绍,大家有没有想和我做朋友呢?我可是很想和大家成为朋友哦,希望在以后的三年里我们能好好相处,共同享受学习带给大家的乐趣。

我的发言完毕,谢谢大家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