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草青青

离离田草,黄又复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,没有终点  

2015-06-17 01:31:36|  分类: 原创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爱,没有终点

/山栀子 

爱的起点是“心”,善良的心。善心萌动,催开的是人间真情。灾难面前,爱如潮水。一方有难,八方相助。真情相守,共渡时艰。平淡的日子里,爱心同样是一条温暖的河,是一条漫长的生命线。

一场爱的马拉松,长跑55年。扬州市有一个平凡的家庭,一家四代55年如一日接力照顾下肢瘫痪的退伍军人丁增明。面对厄运,亲情的力量化作生命的支撑。同样是一场爱的马拉松,长跑39年。郑州市“陇海大院”住着一群善良的人,伸出温暖的手照顾残疾青年高新海。鸽子飞走了还会回来,而他们聚在一起,就不再离开。

爱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