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草青青

离离田草,黄又复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老师的祝福  

2010-06-04 07:43:31|  分类: 原创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写给老师的祝福

安然(2009届学生)

没有什么好送你,隔着这么遥远的距离,我只希望你还能感受到我们的祝福,希望你能好好的,幸福下去…­

其实你永远也猜不到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。记得当时有事去总校,看着你从办公室走进会议室,拿了份文件,问了我和同行的一位同学几句话就出去了,和几位领导在外边讲话。当时并不知道原来你就是中学最有人气的语文老师,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带有笑意的说话声音。­

上了初二,被分到你的班上。但当时正处于多愁善感时期,所以学习并不用心。即使听说你是我们学校校刊的编写人,也没有好好听过你的课。但终究是注意到了你的语文课,因为你愤怒的方式很特殊,我很难忘记那个让我们整整呆坐了一个上午的语文老师。不敢火上浇油,我想我还是乖乖听课比较好。­

好吧!优秀的你果然是只用一节课就让不爱听课的我开始认真上语文课。即使依旧不爱上其他的课,却也还是很认真地去听你的每一堂课。看你上语文课时的神采飞扬,可以带动我们领略语文的每一寸风光。永远都忘不了你的作文课,丰富的表情与抑扬顿挫的声音,用小故事教我们写大道理,常常获得我们满堂喝彩,让别班的同学羡慕至极。­

我想,我们确实是得意了。因为有一个优秀的语文老师。­

现在想来印象最为深刻的,是你在运动会时和我们一起玩牌。没办法,你说过爱玩是孩子的天性,我也只是孩子一个。你也像个孩子啊,那个看到别人牌好就抢,牌烂就扔的你,真的有些孩子气啊!­

那些美好的过去,在我们心中永远如此值得怀念,而你告诉我们要往前走。­

偶尔向你抱怨现今的生活,你总是告诉我们说要忍要坚持,成长的必须嘛!­

离开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没有了我们这群调皮的学生,您的生活一定会更平静和幸福些吧?­

我们听话的往前走,留下我们的祝福给你,终未想到你的生活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,你也不曾想到吧?­

离开了你心爱的语文课堂,你新一届的学生感到不舍,我们为你感到悲愤,然而我想没有人能感受你心中的伤痛。你曾经投入你的满腔心血在你热爱的语文事业上,将你所有的坚持留在这里。离开它,这些痛,终不是我们所能了解到。 ­

然而你还是那么笑着的,我们一再去看你,你还是那么笑容满面,即使笑容中多了些勉强,那些事都发生在你生日的前几天。­

我们不懂你内心的百转千回。­

你说现在的你失去了你心爱的语文,怎么会?你爱着的语文呵,只要你不丢弃它,它都一直在这里。所以,你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,你会幸福的。并且,没有人可以夺走你的幸福。­

莫悲,莫躁。无论隔着什么样的距离,请你相信我们一直陪着你,语文一直陪着你。­

那些祝福你的学生,一直在这里,希望你,好好的,幸福下去…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