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草青青

离离田草,黄又复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月份我要做的文章  

2007-03-06 17:46:23|  分类: 原创评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《学苑新报》中考版小雪编辑的约稿:标点训练与仿写训练2000字,3月7日交稿。

2、《语文学习报》关于作文语言升格艺术的指导文章,3000字。3月10日交稿。

3、继续完成《考试指南报》中考阅读系列稿。3月20日前。

4、、《学苑新报》中考版编辑的约稿:母亲节专版,3800字。3月10交稿。

5、《学习周报》八年级人教语文版约稿:《满亓游记》《诗文五首》阅读训练,3800字,3月23日交(分频辞镜)。

6、《作文指导报》中考版关于点题与扣题作文指导。4月1日前完成。

7、《作文指导报》中考版同步课堂演练“春天在前面等我”。3月24日交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